close

十二月底,布里斯本已經進入熱到令人冒汗的地步了。

平常只是下午到太陽下山前會很熱,上午和天黑之後還是比較涼爽的。但是熱到冒汗就不管白天晚上,都又熱又黏,面對窗口還會感覺到一股熱氣撲來。

這兩天就是33、34度,不開冷氣幾乎受不了的溫度。

捲毛也熱到除了做菜套上圍裙,在家都打赤膊。兩個人洗碗碰在一起,還說好黏好黏。熱啊熱啊,我說乾脆去游泳算了,沒想到他卻興高采烈地興奮找起燈罩來。

也是因為晚上比較涼爽的緣故,之前都沒有天黑後游泳,因為還是會冷。但其實泳池是有裝夜間照明的,甚至還有不同顏色的燈罩(透明、藍和綠色)可以增添氣氛。我說不如每個都試試看來看效果吧!最後選了藍色的燈罩,讓池水看起來有種溫柔的海洋感覺。

P1000516.JPG 

捲毛游了第一程,從泳池對面開心的說:讚透了!我也輕輕地浸入水中,怕吵到鄰居,畢竟已經十一點多了。

水溫很舒服,我只是漂浮著,看泳池燈光把水波紋投射成跳舞的雷射。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(胖嘟嘟的:P),夢幻中有真實的存在感。無光害的南半球夜空,讓人輕鬆看到一把星星,即便是我這大近視,也得以靠著淺水灣壁,享受頭上的一片天空。(阿廣好羨慕這個啊~)

安靜漂浮了一會,他滿足驚嘆:我覺得這是百萬富翁的生活。我笑著點點頭,拉著杜先生在水裡哼著音樂跳起舞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的扶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