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其實很多人在看到這篇文章之前,應該都看過真正印好的喜帖成品了。自己設計卡片的確是個特別的回憶,不過找紙裁紙算距離列印卻不是那麼簡單。印出來先用刀背割出折線,把白邊很小心地裁掉,基本上有點費工,但不算難。只是因為我龜毛,所以就搞了很久...弄完之後的感想是,我只能說,世上沒有一件事是輕鬆的~原本只是想做一張有意義卡片的小心願,到頭來還是勞煩了很多人,包括我的大陸好友K同學、媽媽的同事梅美老師,還有在只睡了一小時的情況下仍需奔走到美術社、找尋合適用紙的我自己,以及送冰送便當的何媽媽。

不只卡片本身費時,連信封也是很大學問。為了隱藏摺線,我們試了好幾次,好在神奇的向量圖具有"複製檔案時不會位移"的特點,最後總算是把折線淡淡地印在裡面,笑嘻嘻的小囍字美美地對齊在外。本來以為兩個小時就能搞定的事情,最後竟然花了一整個下午加晚上。真的,事非經過不知難,既然已經有了特別的回憶,我想下次還是交給印刷廠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的扶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