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的呆瓜捲毛老頭昨天下午坐著計程車去機場,飛到sydney出差去了。這一去要一個禮拜。其實,我一個人也能好好的(除了晚上有點怕),不過還是有點想念他。

P1050559.JPG 

雪梨跟布里斯本有一小時的時差,其實是因為雪梨實行日光節約所導致。說到這個,很博學多聞的捲毛老頭以前曾經說過,為什麼昆士蘭州不實行日光節約呢?是因為農民多,固執的農民群起反對,說會打亂牛羊的作息還是甚麼的。

今天開車去上班,開車回家,回家的時候我嫌前面的卡車太慢,就看準了沒車,換到右邊。然後突然想起來,捲毛說路改了以後,我只要一直走左道就好,這下又緊張兮兮地換回去。接著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小心在哪裡錯過了出口,因為怎麼覺得開著開著跟上禮拜不太一樣,一直沒看到熟悉的路標?然後我忍不住想,萬一下高速公路的時候到一個不知名的海邊,我該怎麼辦呢?難道要等他從新南威爾斯回來救我嗎?一邊恐慌一邊幻想一邊跟著塞車的隊伍龜速前進,不認得的路彷彿變得更漫長...所幸最後還是走到了熟悉的回家前最後一條highway,無驚無險,只是自己嚇自己的回到了溫暖的家。

花園裡白色葉子的扶桑花開出了四朵大紅色小花,雖然很小,也很東倒西歪,不過我還是很開心。我們等了一年耶。一起買的綠葉子粉紅扶桑花,老早在去年夏天就怒放了一堆,白色葉子的小朋友終於也來報到了。

P1050564.JPG 

雖然很開心但是今天在OFFICE卻非常UPSET。我拿到續約的文件,薪水比老闆Kevin之前承諾的少,去問HR(一個辦不好事的胖女人),她竟然說:[Director said no. Kevin is not Director]。開甚麼玩笑,我已經領level 3的薪水幹level 4的活超過一個月了,現在差額還不打算補給我是想怎樣?剛好老闆休假回來要跟他報告進度,我就老大不開心地說這樣子對我很不公平。胖女人說老闆的承諾原本就是illegal的,那我就拜託老闆,請他在合法的情況下把我應得的補給我。

等了四十八分鐘,我家的小豬頭終於現身了。剛好也寫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陽的扶桑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